某布丁Athena.

偶尔丢丢自己写的小说、同人、小剧场,自创角色多多、乙女多多、ooc 多多。

【兄弟向】時透兄弟存活設定

•這個餅真的是甜的,相信我!!

________

要说平日,什么事情最令我头疼,那非我弟弟无一郎的事莫属了。

⠀⠀

你问我例如?那还用说吗,当然是关于他的所有事!

从早上得把他从床上拽下来,到早餐得催他赶紧吃完,出门时帮他把忘记背上的书包带到他身边……,不得不说,比起哥哥,我更像一位全职保母。

.

⠀⠀⠀

什么?你说我这么暴脾气,怎么没见我爆炸?

内心炸啊,每次想发作,但这狡猾的家伙却总会摆出一副笑开了花的无邪表情对我说:

⠀⠀

「呐哥哥,幸好有你陪著我啊。」

⠀⠀

是啊,幸好我有在,不然这家伙一个人铁定什么也做不好。

所以我才会勉为其难的陪在他身边。

毕竟,不知道会不会眨眼间的功夫人就被拐走了呢?

反正我是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。

⠀⠀

谁让我是这小子的哥哥呢?

⠀⠀

.

⠀⠀

——某天,无一郎突然拿著一张奖状像我飞奔而来。

⠀⠀

真不知道他今天是吃错了什么药,这样跑,要是摔倒了怎么办?

⠀⠀

就见他兴高采烈的挥舞著那张印了金边的纸,上头第一名的字样写的明明白白。

⠀⠀

【什么呀,原来是之前参加的美术竞赛得奖了。这不是挺厉害的吗?真不愧是我带大的。】

⠀⠀

「哥哥,快看快看!我第一次拿到第一名欸!」我第一次见他激动成这副德性,剧烈的蹦跳甚至让他的发丝看上去有些凌乱。

⠀⠀

「你这家伙也能得奖,这次竞赛是没人了吗?」此时我真想抽一下我那不安分嘴巴,我怎么就是说不出好听的话呢?

⠀⠀

我别扭的撇开头,作态的环胸,希望能缓解一点内心的尴尬。

然而无一郎微弱的声音还是化作一把利剑狠狠的扎进我的心——

「哥哥,我很努力了,你就不能夸夸我吗?」他的声音带了哭腔,早已听不出适才的一点欣喜。

我不敢回头看他,只是逃避似的背过了身。

「……」我的呼吸异常的急促,我迫切的思考著该如何道歉,然而殊不知,他想要的其实只是我的一句肯定。

⠀⠀

「哥哥你怎么能这个样子?!我很努力了,你怎么能这样说我?不想夸我也没关系啊!至少,至少不要这样否定我……。」他的呐喊让我身子一僵。

我可能不是一个称职的哥哥吧,连弟弟想听的话都说不出口。

「哥哥?」无一郎小心翼翼的唤了我一声。我感受到他似乎在慢慢向我靠近。

「是啊,你真的、真的很努力了。」我握紧了拳头,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说出了这句话。

【这是真心的,是我一直都想说出口说的话。】

然而我却没办法自然的、笑著对他说。

我不争气的哭了,想必在他眼里我一定很狼狈很可笑吧?

哪怕我极力压抑身体的抖动,但终究是徒劳。

「但你还是需要我的,对吧。」这次换无一郎僵住了,我甚至能想像到他的手足无措。

然而出乎我意料,他很快的就反应过来并从身后拥住我,并轻声的对我说——

「当然喽,我能得奖,也全都是因为有哥哥陪著我啊。」

「所以未来,哥哥也要一直在我身边才行哦。」

「不然我会孤单的。」

.

我哭的很大声,不断地对这个在我眼里,上一刻还是个孩子的弟弟说著对不起。

结果到头来,不成熟是我才对啊。

⠀⠀

「你真的长大了呢,无一郎。」

现在的你,哪怕说出「我不需要哥哥了」这种话,我恐怕也无法反驳吧。

但你却让我一直陪著你,你知道这让我有多开心吗?

所以我才说,你这小子很狡猾啊。

未免也讨喜过头了吧?

害得我越来越担心会有人把你从我身边抢走了。

.

——回到家后。

「第一次看到哥哥哭呢,没想到挺可爱呀。以后想哭也可以来找我的!毕竟我已经长大了呀。」无一郎将他的脸凑到我眼前,一双跟我一模一样的眸子里仿佛装载了无数星芒,熠熠生辉。

「……谁要找你哭呢,而且你小子可别嚣张了,这样一点都不讨喜。」我鼓起脸颊,恶狠狠的说。

「不讨喜又没关系,我只要哥哥喜欢就够了。」无一郎吐了吐舌头,满不在乎的说。

【我家这个弟弟,是不是跟以前有些不一样了?真想看看切开里头是不是黑的。】

END.

為這兩個小天使點個讚吧♥
願在另一個世界他們能好好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